湧陞龙珠果观光园与新品种果苗培植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武吉不兰路 ( Bukit Pelandok )

湧陞龙珠果观光园与新品种果苗培植
Yon Sen Red Dragon Fruit Orchard and Nursery Garden 

参观自然生态,植物树木乃 YD 的兴趣。每当参观植物园,YD 都会显得特别兴奋。也许,接近自然生态,YD 会感到特别自在,与轻松吧。呼吸自然新鲜的空气,新成代谢,促进健康的身心。

其实 YD 已光顾过湧陞果园两次。第一次 YD 被吊挂在路旁的广告而吸引。当时,YD 与哥哥看在路旁的广告显示“神秘果”,好奇而抽空到果园参观。此园主 - 王仁贵先生非常友善与平易近人,见到我们的到来,热烈欢迎,非常高兴。第二次,YD 与家人出游时,再与家人到此见识神秘果的神秘之处,与购买百香果。


世界上拥有几百,几千种水果,想必您都已经一一已经品尝过了。可是,神秘果您品尝过了吗?想当初 YD 就是被这颗 “神秘果” 树深深吸引。试问您是否有看过果园内的魔术师吗?吃下一颗神秘果后,在两个小时内,吃任何东西都是甜的。您相信吗?哈哈!


除了神秘果深深吸引 YD 的心外,富有vitamin 的百香果也深受我的喜爱。百香果,吃起来虽然有点酸,但清香的味道,YD 非常喜欢。此园的百香果经过特别培植,所以特别大粒。 1 kg Rm 5,价钱不贵,重点是非常新鲜。


神秘果树,树上仅剩一粒神秘果。此镜头非常珍贵,庆幸被 YD 拍到,呵呵。此果树原产热带非洲,是具有魔力般的植物,可改变人的味觉。换句话说,人们吃过神秘过后再吃任何酸的食物都觉得是甜,此情况可持续两小时。从开花至结果,需要一个月时间。成熟的果子,表皮乃鲜红色。其树叶也可治牙痛。


您曾经看过这么大条的羊角豆吗?哈哈!是不是很特别呢?其实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,据王园主的透露,园里经过特别培植的 ciku,重量可到 400 gram 到 700 gram。简直大到惊人!


             WOW!! 好大一颗酸柑。@_@"" 王园主的心血之一。


湧陞龙珠果观光园与新品种果苗培植的园主透露,他对种植拥有浓厚的兴趣,所以经营了此家果园。此果园开放给旅客观光,如是巴士需要与王园主配合时间。旅客可在此采购新鲜龙珠过,百香果,Ciku,酸柑,与纯正加料蜜糖。至于神秘果,旅客只能购买果树回家种植。

神秘果的功效:
调整病情,达镇定作用的功效
改善病情如: 糖尿病,高血压,高血脂,痛风,尿酸,头痛
最明显的例子为痛风 - 病患者患有严重痛风,造成双脚肿胀,甚至脚筋顺坏,经过服用后,双脚直接消肿。
食用后两小时,喝啤酒不会醉
叶子可治牙痛

如有兴趣,可到此家果园参观,包您不会后悔。

以下为湧陞龙珠果观光园与新品种果苗培植的地址:

王仁贵 (Mr. Ong)
No 38, Bukit Pelandok,
71960 Port Dickson, 
Negeri Sembilan.

017 - 339 5118, 016 - 376 8118 (一日游总策划)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