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盛姐弟小食 ( Restoran Tiong Seng )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想吃凤爪 (鸡爪) 吗?那 YD 就极力推荐各位到武吉不兰路 ( Bukit Pelandok ) 一家店名为 “张盛姐弟小食” 的小食餐馆品尝。曾经有一天,机缘巧合下,YD 与哥哥到武吉不兰路 Bukit Pelandok 送货,在当地居民的介绍下,YD 两兄弟到此家品尝。两兄弟点了 5 支凤爪,两盘咖喱鸡饭和一碗汤。果然,此家的凤爪味道十足,润润滑滑,相当可口。上两个星期,YD 与家人到 Port Dickson 家庭聚会,路途中再次到此家餐馆品尝鸡爪。

这张正是武吉不兰路Bukit Pelandok 张盛姐弟小食的招牌与样貌。这家餐馆犹如一所民众会堂,拥有非常多的座椅。在这里,您可吃到各式各样的食物如: 云吞面,手工面,咖喱鸡饭,等等的美食。虽然手工面也不错吃,但,YD 推荐您的仍然是一流的鸡爪


这盘乃张盛小食餐馆的招牌凤爪。当天,YD 的家人一支接一支的吃,一家人吃了 21 支鸡爪,可见的此家的凤爪真的很好吃。见到如此可口的凤爪,YD 能不吃吗?哈哈! YD 在那天也吃了三支。>...<""


YD 点了一碗云吞面,配上这碗特地点的云吞汤,绝佳的搭配,吃起来特别可口美味。您可猜想这碗云吞汤多少钱吗?大约10粒云吞在一碗汤里,在吉隆坡的市场一般估计这碗汤应该需要 Rm 4。可是在张盛小食餐馆,这碗汤只需区区的 Rm 2.20,实在是便宜啊。 =)


YD 的两位姐姐都不约而同的点了咖喱鸡饭。根据姐姐的说词,浓厚的咖喱鸡饭配上白饭,非常开胃。两位姐姐都给了个"赞"字。哈哈!经济又好吃的小食餐馆不多,想品尝何须再等呢?不如策划后,在假期时就到这品尝美味润滑的凤爪吧。 ^_^


以下为张盛小食的联络号码:

016 - 626 3358

p/s: 由于忘了向店主要地址,所以没能在此记载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