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友兴 ( 丹绒士拔手工海南包 )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海友兴包点
Hai Yew Heng

来到丹绒士拔 ( Tanjung Sepat ) 这个小小的渔村,除了品尝海产外,YD 建议您也顺便到海友兴 ( Hai Yew Heng ) 一趟参观此家包厂。虽然海友兴包厂拥有各类式的包,如: 肉包,菜包,花生包,豆沙包,加椰包等等。但,YD 大力推荐此家的的梅菜包。梅菜包的味道比较特别,并且不是各地方都有售卖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海友兴 ( Hai Yew Heng ) 丹绒士拔手工海南包


招牌手工海南包,不是盖的。哈哈。员工正在制作海南包,所以现场出炉的包,非常新鲜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手工搓好了一粒粒加了馅料的包,准备放入烘炉蒸熟。


图中为香港食神”梁文韬“光顾此家包厂时所拍摄的照片。除此之外,海友兴也曾获得阿贤人情味 - 杨佳贤到此拍摄,因此名声大噪,轰动一时。YD 在星期四(普通天)关顾时,已拥有两辆旅游巴士的旅客在此品尝,所以当时非常拥挤。
p/s: 相机问题,所以照片相当蒙,为此感到抱歉。


         这是海友兴包店还未成名前的老招牌。游客可在这边喝咖啡吃包。


以下为海友兴手工海南包厂的地址:
405, Jalan Pasar,
42800 Tg. Sepat,
Kuala Langat, Selangor Darul Ehsan.


预定电话:012-272 9009,03-3197 4144
营业时间Opens:中午一时至傍晚六时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